会长致辞

首页    关于我们    会长致辞

欢迎大家访问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网站。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
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集中了一批国际战略问题研究的顶级学者,也汇聚了许多高等院校、高端智库、政府部门和企业单位的专家。30年来,各会员单位和各位会员坚持正确政治立场和报效国家之心,以各自专业专长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国的改革开放与世界和平发展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全球化和信息化的今天,国际战略问题已经成为国内外的关注重点,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正在研究的内容、形式和目的等方面进行着历史性的变革,通过科技网络和社会媒体,正在加紧同社会各界人士日益紧密联系。我们殷切期望各位朋友能够参与本网站的建设,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此我们有谢在先。
当前,人类社会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代,中国和世界各国正面临百年未遇之变化,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愿与各位共同努力,无愧于当前伟大的时代和担负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的重要使命,朝着更加辉煌胜利的又一个30年前进。

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
杨洁勉
2018年5月28日
 

2018年8月17日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