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会长陪同部分老大使在合肥调研

首页    信息交流    杨会长陪同部分老大使在合肥调研

       9月24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陪同老大使访问安徽大学,并参加“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中地方外事和智库作用”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安徽省外办主任雍成瀚主持,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致欢迎词。合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启亮也参加了调研会。参加调研的7位老大使是:兰立俊,前驻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瑞典大使;孙国祥,外交部亚洲事务特使、前驻越南、土耳其、斯里兰卡大使、前驻纽约总领事(大使衔);杨优明,前驻赞比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孙海潮,前驻中非大使;张喜云,前驻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大使;旷伟霖,前驻非盟使团长、塞拉利昂大使;刘友法,前驻孟买总领事(大使衔)。

       老大使们站位高、见识广、人脉广、经验丰富。他们对安徽方面的提问作了既高屋建瓴又务实可行的互动,还对地方外事新形势和新任务进行了共同的推索。安徽同志们热切希望未来加强更加紧密有效的合作。

 

2020年9月24日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