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勉会长为国防大学外军将校班授课

首页    信息交流    杨洁勉会长为国防大学外军将校班授课

   4月28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应邀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外军将校班学员授课。授课题目是“What Will World Order Look Like in Post-Pandemic Years?”(“后疫情时期的世界秩序动向”)。116位来自60个国家的将校学员通过视频认真收看,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授课和互动环节全程用英语进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的前身是南京军事学院四系、北京高等军事学院四系、军事学院外训系、国防大学外训系、国防大学防务学院。2017年经中央军委批准,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是中国军队对外培训的最高层次,主要任务是培训外国高级军官、文职官员和部分中国军官,并进行防务安全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学术研讨。它也是世界唯一以国际学院命名的高级军事任职教育学院。

 

 

 

 

2020年4月28日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