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会长出席“北京外国语大学首届比较政治学论坛”

首页    信息交流    杨会长出席“北京外国语大学首届比较政治学论坛”

      6月6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受邀赴北京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首届比较政治学论坛”。会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韬主持,杨洁勉会长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政治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树华分别作了主旨演讲。杨会长在演讲中指出,外语院校要善于发挥自身在多语种、跨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不同国别的比较研究,并向世界推介中国。与会专家们就中国比较政治学的发展与挑战、比较政治的理论与方法、世界政党比较、世界政治与区域国别研究等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京期间,杨会长还拜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勋章”获得者伊莎白·柯鲁克。伊莎白女士生于1915年,是著名国际友人,国际共产主义战士、教育家、新中国英语教学园地的拓荒人。

 

“北京外国语大学首届比较政治学论坛”专家合影

 

杨会长与伊莎白女士(中)

 

2021年6月8日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