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会长会见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并出席区域国别研究问题座谈会

首页    信息交流    杨会长会见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并出席区域国别研究问题座谈会

      1月8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会见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双方主要讨论了在新形势下加强长三角地区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思路和途径。黄先海副校长还介绍了浙江大学在当前高校“双一流”建设中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国家高端智库——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成就和使命。杨洁勉会长介绍了上海国际问题研究和教育的历史和特点,表达了加强沪浙两地学界共同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特别是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的愿望和设想。此外,杨洁勉会长还同浙江大学的以下专家学者就国内国际的区域问题研究进行了座谈:庄玮(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基地浙大德国研究中心成员、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聘副处长),周妍(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基地浙大东北亚研究中心成员),董雪兵(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基地浙大中东欧研究中心成员),倪好(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基地浙大中东欧研究中心成员)等。

 

2021年1月8日 16:28